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

首爾MUJI風旅館

首先表明我已經是一個無可救藥的無印粉絲。
所以我是非常留意它的相關資訊的~~

這次找到一家在南韓首的商務旅館, 其最大賣點是全店均以MUJI家具佈置的客房!!我家都可以這樣就好了, 害我口水長流……



可以跑樓梯! 我家樓底沒有那麼高, 有的話也想做這種loft設計


全MUJI的效果~~~~舒服! 最重要是雜物量一定要少得很, 呀......這點很困難


聽說是香港人開的啊, 各位喜歡MUJI的朋友, 下次去時不妨考慮一下, 亦可以支持當地的香港人。
P.S. 此旅館座落於「特別市」,實際位置不清楚, 但這市名也真夠特別, 呵呵~
SA Seoul Station
地址: 首爾特別市 龍山區 西界洞219-17 番地 首爾火車站楓琳 I-OnePoong-Lim I-One ,Seoul Station 219-17 Segea Dong,Young-San Gu ,Seoul 
서울시 용산구 서계동219-17번지 서울역풍림아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